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昨日南下台南工作累了一天,

在吃這一頓時,吃到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所以本篇照片偏少,

但我還是會跟大家仔細說明口感跟推薦原因。

 

回到主題~

因為昨天到台南工作,

住在台南的前同事當然要當地頭蛇來帶我們吃好料的啊!

本來他是推薦毛房火鍋,

但因為17:30才開始營業,

於是他改帶我們去劉麻辣世家,

據前同事土豆哥說這是一間開了二十幾年的老店了,

很多球星、演員都喜歡來這裡吃,

而這邊的空間寬敞,

一樓大概可以容納最多24人,

二樓則大概可以容納至50人。

他們有分一般的麻辣火鍋,

或是鴛鴦鍋(另一個湯底是日式火鍋湯底唷)

麻辣火鍋裡已經有鴨血跟凍豆腐了,

另一邊的日式湯底也有凍豆腐跟高麗菜。

這種湯頭組合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迫不及待趕快嚐嚐到底有何不同。

麻辣湯頭:清爽、沒有太多重口味的中藥材料

日式湯頭:湯頭一樣清爽,沒有添加味精的口燥感,很適合拿來煮蔬菜類食材。

因為這次的同伴有兩位吃素、一位不吃有腳動物的肉,

所以我們只有點了一盤霜降牛肉,

其實他原本擺盤很美的,是我放了有段時間才拍,結果就是這樣了....

後來老闆大概是看我長個可愛吧!

竟然又送了我們一盤牛舌。


天啊!我超愛牛舌,

他不只是烤起來好吃,

連拿來煮火鍋都是啵棒,

吃起來口感有一點點點點的脆脆嚼勁,

搭配他們的蔥花醬醋一極棒,

而且老闆還偷偷說這是秘密菜單,

一般菜單上看不到,

想吃都要碰運氣的。

 

附上一張大家剛要開動的驚悚照

 

 

劉麻辣世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70號

電話:06-5747638

營業時間:每日17:00~01:00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