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o's,一間位於西屯區黎明路二段的日法餐酒館,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這間店,

而且兩次都是馬克夫妻與好友小牛幫我在這慶生(笑)。

 

這次來這裡覺得店裡裝潢依舊舒服,

整體來說都是木質調的風格,

且座位距離夠寬敞,

一樓大概可坐18人,

二樓則大多為長桌,

很適合大家聚餐來這喔!

 

先來看看菜單吧!

這次我們四人點的餐一樣都是一起分享的,

分別為:

牛蒡蓮藕芝麻菜沙拉

清爽不帶有任何苦味的芝麻葉,

搭配紫蘇、炸得酥脆的蓮藕、小番茄等,好吃!

烤的酥脆的法式麵包可以單吃,

也可以沾著橄欖油吃喔!

 

雙炸墨魚洋蔥圈鹹蛋脆薯

別被這黑黑的洋蔥圈嚇到了,

這外層是由墨魚裹粉,

加上裡面是一整圈的洋蔥,

吃起來香甜可口,沒有一般外面炸洋蔥圈的油膩感。

鹹蛋脆薯真的是香脆又帶有鹹蛋味,

超ㄙㄨㄚˋ嘴啦!

 

慢燉帶筋牛肉酥皮派

外層酥皮超脆,

一口咬下還會發出卡茲聲,

裡面包的牛肉球,

經過7748小時的慢燉,(我開玩笑的,但真的燉很久)

就算帶筋也是入口即化啊!
 

上主菜囉!

戰斧黑豬加橙汁檸檬鹽

通常店員都會建議先吃吃原味,

再來沾旁邊的橙汁,

豬肉烤的熟度剛剛好,

不油不柴,

搭配橙汁真的是畫龍點睛,

提升了戰斧豬的口感。

 

香煎現撈透抽佐烏魚子酥

記得我吃到這道菜時已經大概6.5分飽了,

但還是很想試試,畢竟去年沒有這道菜....

上面那一絲絲的是炸薑絲加烏魚子酥,

搭配透抽與韭菜一起吃,

頗有媽媽的味道(笑)

 

法式油封鴨腿

這是一道法式料理的工夫菜,

將鴨腿放於油酯中低溫慢煮,

吃起來軟嫩、且味道香濃,

搭配旁邊的甜菜根或焦糖蘋果更是提升香氣,

大大推薦如果你第一次來可以試試看。

 

主廚很辣麵

其實應該是清炒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道菜了,

我其實也吃到超飽了,

而這個麵也辣到我實在無法吃多,

但我相信如果我沒那麼飽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吃四分之一的量(笑)。

推薦給愛吃大辣的人來吃吃。

 

最後放上我們可愛的團照+老闆特別給的蛋糕 

 

 

 

Lingo'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91號

電話:04-225822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8:00~22:00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