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9

位在雲林斗六公正路街邊的周爺爺蔥油餅,

是我從大學吃到現在的老店了,

看這他從小小的路邊攤起家,

到現在擁有一間簡單的店面,

幾乎每次到雲林時,我都一定會繞過來買。

IMG_1500

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運氣不好的話,兩點多就開始在排隊了,

但很幸運的,我這天沒有排很久。

 

IMG_1498

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這天我又顧著吃,

忘了拍蔥油餅的本人照,

但我有拍到周爺爺本人夾著蔥油餅(笑),

所以就由我直接說說他的口味好了。

我每次點的都是蔥油餅加蛋(加辣加胡椒),

手桿的餅皮煎起來酥酥脆脆,

味道就是帶有傳統口味的蔥油餅,

如果你現買現吃,

千萬務必小心燙嘴。

 

這裡還有可以額外買生餅皮回家煎,

使用方式就是開小火、倒點油、放上餅皮、待餅皮顏色稍微變得比較黃後幫他翻身,

過程可以不斷幫餅皮翻身,

直到他帶有點焦黃色就完成囉!

然後加點胡椒超好吃!

推推~

 

 

周爺爺蔥油餅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路55號

電話:0932-969621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2點~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