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_工作區域 1

不好意思讓我打個廣告啊.....

如果想看我在大阪吃了什麼,

歡迎點選 連結 (沒錯!就是點選連結兩字進入我的youtube)

廣告打完,感謝大家!

 

-----正文開始-----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本人日文不是很好,

實在無法跟大家說出店名,

查了他名片上的地址也查不到店名,

只好暫時以「老奶奶的道地關東煮」代稱。

IMG_2484

那天吃完TAKO TAKO KING,

因為喝了不少嗨波嚕(HighBall),

在地朋友便提議換個地方吃點不一樣的,

也順便可以喝點熱湯醒醒酒,

於是就帶我們來到這間老奶奶的道地關東煮。

IMG_1986

IMG_1987

為什麼我會稱之為道地呢?

因為這個湯頭真的有夠讚,

據老奶奶說是每天一早就開始熬的湯底,

再加上他的店面就是小小的一排吧檯座位,

菜單就直接貼在牆上,

想吃什麼就直接跟老奶奶說。

IMG_1989

因為在上一間餐廳已經吃了八分飽了,

我們在這就直接只單點一些料(菜頭、油豆腐、高麗菜捲、滷蛋各三份)

咬下去的那瞬間,

我只能說魯的有夠透、有夠好吃。

據老奶奶說,

菜頭、油豆腐他都魯了大概兩天,

高麗菜捲則是他自己包的,

真的是好吃又用心。

不過老奶奶也跟我們分享,

因為店裡只有他一個人,

所以如果晚一點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待,

畢竟一個人很容易有忙不過來的時候啊.....(加上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

 

最後老奶奶也給了我們名片,

有到大阪旅遊的人也歡迎過去試試看喔!

IMG_1993

 

後記:我後來在網路上蒐訊這間店,

可能因為奶奶年紀也大,不太會用網路,

所以根本找不到店,

後來我直接依我影片裡拍到的「france cinq 」這間店找到位置,

只要在地圖裡搜尋「france cinq 」再往前走大約5間店就可以看到囉!

雖然是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他真的非常值得得去吃,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