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_工作區域 1

老規矩,借我打個廣告,

如果想看影片請點選 “影片”

感謝大家!

 

------正文開始------

上個月是我室友的生日,

基本上每年的愚人節我都會整他一番,

但今年實在太懶了,

於是就在生日這週他回家時給他一個小小的惡搞驚喜。

如果你想不到要怎麼整你的枕邊人或是好朋友,

歡迎繼續看下去!

 

第一步:佈置

IMG_2718

LINE_ALBUM_230722

你可以選擇用紙板的Happy Birthday或是氣球的字樣做佈置,

重點這樣就會看起來很有氣氛(笑)。

 

第二步:尋找眼睛

眼睛位置_工作區域 1

這是一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遊戲,

只要花少少零錢到文具店購買塑膠眼睛,

貼在家裡任何有眼睛的物品上,

就能製造不少的歡樂(笑)。

 

第三步:終極氣球池

IMG_2713

我本來的目標是可以弄到像兒童球池一樣滿滿的氣球,

但是氣球綁了老半天,

我的手指真的廢到一個綁滿透氣膠帶防止在磨破,

所以到最後大概也只灌了近200顆的氣球。

如果你夠有心、夠想整人,

可以把壽星的願望紙條放到氣球中,

讓他在茫茫氣球海中尋找他的願望(笑)。

 

你各位啊!

如果有整人的好意見或是想知道其他整人想法,

歡迎留言討論 :)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