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因為擔心面臨高齡產婦的問題,

直接去了台中北屯的茂盛醫院做不孕檢查,

結果發現我竟然輸卵管水腫!!!這個我改天再來好好打一篇

然後呢...也很迅速的在4月5日安排了在林新醫院做輸卵管切除手術,

記得那時候醫生說「好好休息完兩個月後,就可以開工試試,剛手術完很容易懷孕喔!」

佛系如我依舊是很佛系的面對,

畢竟室友工作關係不常在家,

加上我也不是通靈仙菇知道這個月是哪邊卵巢排卵,

所以一切都很隨性啦!

科普一下.....

就算輸卵管切除,

你的卵巢還是會照時間排卵喔!

像我是左邊輸卵管切除,

如果這個月是左邊卵巢排卵,

那麼就算做功課了,

卵子沒有輸卵管可以去子宮大本營遊蕩,

他也就不會跟精子相遇。

而排卵呢...通常是由卵巢輪流排卵,

所以這個月是左邊卵巢排卵,下個月就有可能是右邊卵巢。

 

8月25日

我記得我整個人很不舒服的發熱,又加上肚子不時的抽痛,

那時一個預感覺得「我該不會懷孕了吧?!」

但心裡又抱持著懷疑態度....經前症後群也是這樣的啊!

IMG_6330

8月27日

我還是忍不住,

在月經預計來前5天偷驗了....

結 果 真 的 懷 孕 了 !

 

IMG_6386

因為驗到當下還不滿四週,

所以我拖到9月3日才去做第一次的檢查。

也因為怕太小,

一般超音波照不到,

檢查前我還喝了快500cc的水讓膀胱漲一點,

好讓子宮後頃的狀況可以緩解一點(就是靠膀胱把子宮往前頂,讓超音波可以照到)。

4W2D小小一顆的胚囊,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練小雨臉消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